close



  


   哈。。第一次跟小不點拍照。。

  才知道。。他真的很厲害!!這話不只有我說唷。
 
  哈。。已經有很多人說過了,但是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要這麼說~

 但是我終於知道囉!!

 我覺得認識新朋友,是一件開心的事。。

 或許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該如何認識。。

 但是經過了暑假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

 認識不同朋友的那種感覺。。

 因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笑不完的玩笑。。

 我想這就是我們忙碌中增加一點樂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