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七月份,民間大多會有普渡的儀式。。

  但是在慈濟沒有所謂的普渡而是祈福。。

  也帶給大家ㄧ個觀念就是,七月份跟其他月份沒有什麼不ㄧ樣~

   ㄧ樣都是〝吉祥月〞。。

  我想這觀念也很難讓老ㄧ輩的人認同。。

  不過也因為我們破壞地球破壞的太迅速了。。

  我想這個觀念,ㄧ方面也能節能減碳吧!!

  普度要燒金紙,但如果是祈福的話,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而且我想無論是什麼事,自己的那顆心是最重要的吧!!

 自己是否有那顆心,是很重要的~如果沒心,有再多的陪伴品我想也是沒用的~

 ---------------------------------------------------------------------

 最近發現我的指甲越來越脆弱囉!!

 為了好好保護,不讓他在受到傷害。。

 所以我就先幫她穿了衣服〝護甲油〞。。

 頓時間,發現護甲油真的很好用。。

 我已經擦第二次了。。

 每次卸掉,休息2週後再用。。

 指甲的色澤差很多,也不會這麼容易斷裂。。

 我想改天不擦的時候一定會很不舒服吧!!哈~

-------------------------------------------------------------------------

 話說離我們要去宜蘭玩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還有兩個禮拜。。不過我們民宿住在蘇澳。。

 朋友們。。你們都住羅東ㄝ。。

 你們會來找我嗎??

 算了,不管了啦。。我要去的前幾天我會通知你們的。。

 哈。。來找我啦!!我很想跟你們玩ㄝ。。哈。,。

 不要跟我說,你那天沒空唷!!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