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 Boop

  如果我說我看到真的超像Betty Boop的人˙˙

  你覺得如何呢??

 有天我覺得有個人很像卡通的某個娃娃。。

 於是我不斷的回想,到底是誰。。

 因為某些原因,我每天都會看到他。。

 越看越覺得他像。於是乎我就想了一下。。

 哈!原來是
Betty Boop。。

 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像的啦!!

 就連髮型都ㄧ樣。。

 不過也因為他像,讓我開始對Betty Boop

 產生好奇。。不過Betty Boop的商品真的都很貴。。

 我想如果我沒想到,跟他相處久的人也會發現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