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73.JPG

  

 

 

  昨天我去阿嬤家,

  我姪子跟我說,姑姑你怎麼都沒有跟我玩。

  我說我前幾個禮拜準備考試ㄚ,所以我不能跟你玩阿!

  我姪子:姑姑那你考完了嗎?

  我:我從現在開始都會陪你玩唷!

  我姪子:真的嗎?

  我:真的呀!而且我下禮拜要給你凱蒂貓的蘋果唷!

  我姪子:那我要粉紅色。

  哈~你們真的是太可愛啦!

  ----------------------------------------------------------------------

DSC01177.JPG 

我不得不說,現在的人說話真的是越來越不修飾了,

往往不看任何場合,就把事情說出來。

所以在捷運上,火車上都可以聽到奇奇怪怪的事!

唉!不是我在說。有時後看人長的很漂亮,但怎麼~

ㄧ開口就˙˙˙˙說的那個話,真的事都不能聽耶!

那天,我真的是快要氣死了。

原本想說,去剪頭髮,打薄。

結果那個人竟然跟我說:啊你之前有在這裡剪嗎?

我說:沒有!因為今天趕時間,所以想說找ㄧ家剪。

結果,他有剪跟沒剪是ㄧ樣的,真的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我叫他在打薄,他竟然跟我說:那你現在的意思是要我重剪嗎?

我:我說要打薄!(整個火都要上來了)

天ㄚ!我真的是唷!快要被氣死了!

搞什麼東西!我拿錢給你剪,你還跟我說:

「下次剪頭髮還是要找平常熟悉的設計師幫你剪」

我當場傻眼!況且我是客人ㄝ!

有沒有搞錯呀!如果這就是服務業給人的態度,

那憑什麼對護士的標準會比較高呢!

為什麼!真的是很可惡!

那下次你生病,IC痛,那我是不是要跟你說:

「你的意思,是要我重打嗎?」

 如果這就是所謂服務業對客人的態度,

那憑什麼要求別人對你要有應有的態度呢?

如果自己做不到,也不要要求別人!!

 DSC01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