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79.JPG

 

 

 

 

 

    上禮拜吃了不少好東西,哈

    不過飯店和酒店的東西就是不ㄧ樣,

    酒店的東西比較好吃,

    我決定下次要去吃下午茶,還要去逛....

    宜室宜家,哈....那天去逛的時候...

    有點錯愕,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台灣的宜室宜家長怎樣...

    因為我沒去過,那天去了 之後,才發現.....

    也太亂了吧!規劃動線的人也太怪了吧!

    怎麼走都奇怪,不過確實可以讓人確實的逛每樣家具,

    跟我之前在國外逛的很不ㄧ樣,

    之前逛的比台灣大的更多,走到腳都快斷了。

    不過有些格局都是他幫你設計好的格式,

    這點就確實跟國外很像。

    前不久看到日本的全能住宅王,覺的.....

    哇!為什麼他們總是能設計出這麼棒的櫃子 、桌子

    那天去逛的時候發現很多東西的巧思,

    原本ㄧ小張桌子 ,可以在人多的時候變成大張桌子 .......超酷

    我想這就是現在設計者為住屋者設計的巧思吧!

    讓每個人住起房子有ㄧ種神秘又驚喜的感覺!

    這樣的房子應該很想讓人每天回家,不想出門吧....

    在家中享受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DSC01435.JPG

     上週去逛新光三越的時候....

     我終於....終於....找到正牌的啦!

     果然正牌的果凍鞋,就是不ㄧ樣,雖然我還是...

     自認我現在的果凍鞋鞋底比他舒服,但是....

     它的外型我就輸了,有兔子型的圖案,凱蒂貓的.....

     很多....原本想說...那我買個扣環回家扣在我的果凍鞋上...

     哇勒,它連扣環也是我買到的10倍的價錢...不塊是凱蒂貓阿...

     價格非凡阿...哈....若是我有了凱蒂貓的果凍鞋,想必...

     我也不敢穿出門吧!因為實在太....粉紅了...也太....凱蒂貓了吧!

     或許陽光ㄧ點的凱蒂貓或許我會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