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2天去宜蘭玩。。

超開心的!!

我們這次挑戰租整棟民宿啦!!

哈。。我跟學姊們說,他們都說超誇張的。。

因為我們家太多人了。哈,。

親親美茵宮我來囉!!





我們剛到的時候我還想說,會不會跟網路上的不一樣。

結果,ㄚ哈。。你看看根本比網路上的還大嘛!!

客廳超大的。。




 
原本要去蘭雨節的。,

但是因為人超多的。。

我們去的很不恰巧,因為隔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沒辦法囉!,

我們就回去民宿玩。。

我會騎腳踏車了啦!!哈。。

我們騎腳踏車出去逛ㄧ逛。。

好險有腳踏車讓我們可以玩一下午。

晚上我們在民宿的庭院烤肉。。

那庭院也很大。。

只要大的土地我都喜歡。哈,

 


我們考完肉,大家都在寫自己的心願。。

因為我們要去放天燈啦!!

哈。。之前我們有去葛瑪蘭度假村的時候。。

我們都不知道,原來葛瑪蘭渡假村後面是個海邊。。

我們這次去才知道。。超多沙子的。。

都快要走不動囉!!

不過我們以為那裡不會很暗。

沒想到,真的很暗。 。而我們~

也沒帶手電筒,好笑吧!!

摸黑走路,摸黑放天燈。。

不過幸好大家的願望都飛的很高。。

放天燈大成功!!哈~









這次的家族旅遊。。

Happy In 宜蘭。。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