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唷!

真的討厭ㄝ!

我的計畫都被打亂了啦!

原本想說星期三可以去在台協會辦簽證,

結果,我傷心了。

他們說現在跟以前不ㄧ樣,

沒有什麼代辦,所有的東西,

全部都要上網,填資料,預約,列印,繳費。

喔!真的是很麻煩ㄝ!

所有的夢想都破了。

我很想去找我小阿姨的說,

唉!ㄧ切都已經太晚了!

我的心情也很差!

因為難得可以去玩的開心。

現在呢!什麼都沒有啦!

為什麼要有這些這麼麻煩的事勒?

真的讓人很失望!

如果早ㄧ點辦好,或許我就會開心的放大假。

現在的我,只希望明年寒假可以早ㄧ點放假。

因為我想放假的隔一天,就走人。去放大假。

所以囉!今年的美夢破碎了!

或許也沒有什麼值得讓人,特別想去追得夢想了吧!

--------------------------------------------

颱風真的要來了。

明天大家都放假。但是辛苦的護士們。

依舊要上班,拯救病人。

辛苦的臨床工作者,

我們真應該深深向你們一鞠躬,

臨床工作的夥伴們:

辛苦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