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被整了,而且是徹底的被整了。,。

 搞什麼東西阿。,

 真的是惡劣的人。。

 拜託!!我又不是只care你ㄧ個人。。

 我的事都做不完了,

 每個來醫院的不就希望自己的身體能趕快好嗎::。。

 家人不是也這樣希望嗎!,

 但為什麼你的家人,看到都面不聲色。。

 動也不動,也無心要幫忙。。

拜託!!你家人還是我家人阿。。

有沒有搞錯啊 。。

真的很氣ㄝ。。

這故事的來龍去脈有些長。。

我昨天就不得不跟我朋友、同學們說。。

我同學、朋友都說他是存心要整我的。。

而且超惡劣的。,

當下我心想,要不是顧及我們的專業形象。。

我ㄧ定說:「你不想量,是吧!!

好ㄚ。。那都不要量。,

醫生問!我就跟醫生說::你說不想量,很麻煩阿::

反正你就是不想嗎,我何必勉強你呢,

我也我的事要忙阿‧不量那就不要量ㄚ。。

東西拿走!!,收一收,機器推走」。

但當下我沒這麼做,因為看他生病躺在這裡。。

我都好言好語跟他說,ㄧ步一步慢慢來。。

還跟他說謝謝。。

結果換來的是這樣。,很好。。

怕兇的人是吧!!那就不用對你太好!!

真的太惡劣了。。真的。有夠可惡!!

只會欺負有耐心的人。。當哪天耐心被你磨光時,

我只有冷眼對待。。生氣*3

昨天真的氣的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