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 in 12A。。哈。

感覺還不錯,學姊、阿長都是好人。。

當然跟另一個 工讀生學姊比較常說話。。

學姊真是好人,教我超多的。。

還帶我去抽血。。開心,去了一個禮拜,每天都有抽到血唷!!

哈。。這樣的八四班要持續到8/29號

ㄐㄧㄚ ㄧㄡ 加油。。

----------------------------------

今天是家族聚會,。

我們到外面去吃飯,也是阿嬤的生日。。

所以我們都是古早味吃飯。。

我們人超多的啦,都不知道該怎麼算了。。

應該有50人吧。。因為人數太多,我不想ㄧㄧ算。。

我想等8/23、8/24家族旅遊,再算吧。

到時就會知道我們家到底有多少人囉!!

---------------------------------------

今天又帶堂妹去剪頭髮囉,,哈,。

這次的長度可不是我說的唷,是他自己決定的。。

很中性,也很短,不過我不得不說這樣很清秀。。

有種讓人覺得她眼睛超大的fu。。

而我呢,當然不用說啦,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的頭髮通常超過肩膀後,那長度不會超過2-4週,

就會被我剪短,結果ㄧ樣,跟大家想的也一樣。。

哈。哈。。被我剪掉了。,,。

因為我受不了,太熱了,又太厚了。。

所以我不管了,為了方便,涼快。。

剪短了。。短囉。。

哈。。哈。。

------------------------------------

下週繼續 in 12A。。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