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長庚當志工。。

 看到新志工,就知道要帶新志工囉!!

 我今天帶了一個高二要升高三的男生。。

 我實在不得不說,,他帶起口罩、說話的方式~

 都跟學長很像!

 就連說話的語氣及害羞的方式都很像~

 我想他們會不會是很久不見的兄弟。。

 我跟我朋友說,我朋友也說像。。

 他說他戴口罩的時候真的超像的。。

 只是學長不愛戴眼鏡而他有戴。。

 就這點不ㄧ樣,其他真的都很像。。

 不過我跟朋友ㄧ致認為他把口罩拿下來就不像了。。

 哈。。所以我說他還是不要帶口罩好了~

 不然都會叫成〝學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