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4天,有3天要上課。。

去吃飯的時候,聽到噁心的事!!

就覺得我怎麼會認識這樣的人,出去都不想承認我跟他是五年的同學。

一點都不要承認吧!雖然都同窗五年了,但是我想這五年來,,

他給大家的回憶,都停在那裡吧!!永遠是那麼的讓人覺得shock!

就像狀態說的,相信當你釋放出時什麼氣質,你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如果自己都不懂得如何愛及珍惜自己的話,那別人為什麼要愛及珍惜你呢!!

因為自己都不懂得!!

現在看到,只會讓人覺得噁心而已。。

-----------------------------------------------------

 

 

 

這家的菜,還不錯!!

焗烤好ㄔㄝ。。但是他的沙拉吧不優!!

所以沙拉吧的人吃的很少。。因為不優阿。哈。

其他的餐點,都還不錯。。所以下次還可以再去吃吃,拍拍照囉!!

------------------------------------------------------------

 

 

 

時間過的很快ㄝ。。從實習回來都已經一個多月了。。

期中考也都考完了,我想再沒多久,就放寒假的吧!!

快吧!!我要睡覺!我要睡眠!!我要休息!!

快吧!!好運快快來!

下次花花家族們大家一起去吃大餐吧!!

大家尋找滿意的餐廳,到時再決定吃哪一家囉!!

要好好珍惜剩下的一起相處的時間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