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開心的勒!運動會結束後。

我就先去電影院買票,因為我超想要看電影,,

我去的時候,剛播放,所以我只能等下一個時間點。

六點十分,我去買票的時候才才四點半吧!

所以我就決定先去洗個頭髮,因為星期六真的很不舒服,

天氣很糟,很悶,很不舒服。

洗完後我就先回家拿個東西,再去電影院。

High School Musical 3 真的是我很期待的ㄧ部電影˙˙˙

果然不出我所料,超多人的。(現在的孩子真的都很早熟唷!)

電影中無論是場景,耗費的人力,男女主角的演技、唱技都是很棒的。

從第一集小螢幕到第三集的大螢幕。。每ㄧ集的成長、努力及感動。

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

即使他們跟我們同年齡,或大我們ㄧ、兩歲。

對我們來說他們就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因為,,,

做自己,最自然,何必偽裝自己,做自己,最開心。

I love High School Musical。。。

當然在北美這部電影ㄧ出,就成假日票房冠軍的電影,,,

開心的哩!!雖然看過了。。

但是若期中考後,片還沒下架的話~,,,ㄒㄒ

我還要再去看一次,,因為真的超好看的!!

有感動、開心、歡樂。期待迪士尼繼續以原班人馬出。。,

High School Musical 4 。。

開心的假日。。因為有High School Musical 3的陪伴。

I Love it  in Disney 。

Disney make me happ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