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都好可憐唷!!

每天都要上課。。如果有一天不用上課的話。。

ㄎㄎ。那該有多好ㄚ。

快吧!!我想要休息、放假。出國、玩耍。。

如果每天都能開心的笑、開心的過生活。

那就能很開心˙啦。

-----------------------------

今年過年又要出去玩囉!!

去不知名,沒去過的地方。。

明年都要考試ㄝ。。大家都要考試ㄝ。

考試的依年阿。。

我要出國啦。。我要飛啦。。

Fly ~Fly~Fly~

我想去歐洲、日本、美國。全世界。

哈。我想要出去玩。哈。,

美夢快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