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93.JPG

 

 

 

 這幾天的天氣ㄧ直都不錯。

 天氣好,心情好。

 前幾天上生解時,老師說了ㄧ句話,

 讓我覺得很真實,老師說:人,

 只要心美,看什麼都美;

 而心壞,看什麼都壞。

 是阿!人不是都是這樣的嗎?

 總是要看美的東西,但有沒有成為那個讓人看的美的人勒,

 ㄜ....這個嘛!要看個人囉!哈。

 隔天,上基護的時候,老師說了ㄧ句,

 永遠不要想還有多少,要想你擁有多少。

 確實,我們都計畫好每天要做什麼,

 但是真的每天都會按照的做嗎?

 或許更應該把握當下,習得惜福,

 不要管今天星期幾,要做什麼,

 只要把握當下,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我想這也是我這五年來,學到我從未學到過的~

 〝把握當下,習的惜福〞!

 無論每天有多少的變化,我就是我!

 就是要做到〝把握當下,習的惜福;享受當下,寵愛自己〞!

  DSC01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