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09.JPG

 

  

   

   

    或許我該是聽聽意見。再次獨立,去找我的國家。

    是該把心再次從新在整理過,換個更好的回來,

    三年了,三年沒獨自飛13個小時了。

    三年前,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可獨自前往那陌生又熟悉的國家

    熟悉,記憶停留在八歲那年,相隔十幾年確有這種勇氣獨自前往。

    今年的我,是否還有三年前的勇氣獨自前往那我熟悉又陌生的國家呢?

    或許有,或許沒有。

    若是有的話,相信三年後再次回去的心,會更加有勇敢跟恆心。

    而我絕對相信,不論是開朗的程度、對事情的看法、想法及那顆當初的心;

    都會一併再次帶回台灣,我所在的國家。

    若是沒有的話,也期許自己有那個勇氣再次散散心,即使是短暫的~

    ㄧ週、二週、三週。都希望把當初那種熱誠繼續下去,

    否則繼續進修的兩年將會十分倦怠。

    而今年的我是否有那當初的勇氣,獨自前往那我熟悉又陌生的國家呢?

    

    DSC0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