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874.JPG 

 

 

 上禮拜去九份玩,沿路吃、喝、玩,哈。還遇到同學勒!!

  沿路都很多很好吃的東西,肉圓、芋圓。超好吃的啦!

  可惜子儀沒跟我們去玩。真的很可惜!!

  但是也累了一天,那天還去補生解哩!!我都快變超人了~

  ---------------------------------------------

  最近的瀏海都是我的專屬設計師大花,哈。,。幫我剪的。

  都叫他幫我剪平,哈,因為我要當小丸子的好朋友---野口。ㄎㄎ

  但是都不是很平,害我不定期的修它。ㄎㄎ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

  如果你夠瞭解你自己的話,每個人展現出來的風範,

  都會是每個人想要成為的大美女。。

  IMGP0848.JPG

  ↑ 開心的笑,善良的心,這就是你的特色。

   IMGP0850.JPG 

   ↑心很軟,偶爾悍一點,不會有人怪你的,愛你自己是你最大的特色。

 

  IMGP0851.JPG

  ↑ 大家都不會忘記妳,因為你就是愛阿信比愛自己多的那一個人。

 

  IMGP0852.JPG

 ↑做任何事毫不猶豫,會替別人著想,是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你。

 

  IMGP0849.JPG

 ↑喜歡充實、開心的過每一天的我。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每個人都會讓人難以忘懷的地方,

  但是一但自己的特色沒有的話,想必也會是他最不快樂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