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小美月。。

 哈~她超像順風婦產科裡的美月~

 不過他跟美月最大的不同就是:她比美月聰明;;

 哈。而且她超會演戲的啦!!

 都會欺騙他哥哥,每次都會被我們惡整~ㄒ ㄒ

 --------------------------------------------------------

這個禮拜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ㄧ星期的第一天就這麼刺激~來了這麼多的產婦~

請問市串通好的嗎~也不要一次一起來嗎~很累ㄝ~妳痛我們也累。

因為ㄧ連串的˙生小孩~還都沒間斷唷~害的我們晚餐跟中餐一起吃。

真的是有夠心酸的~在微波便當的時候,人家耕莘的學生要下班了啦~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ㄝ。。

那天我、怡潔、婷婷、玉嫻。真的有夠可憐的啦!!

之後依妌跟蛡寧也被叫過去~。。

美好的午餐什麼時候我們才能ㄧ起好好享受呢!!唉~

我想應該不會有這麼ㄧ天了吧~哈。。

-------------------------------------------------------------

話說星期一後~我對產房有點恐懼~。哈~

因為星期一待太久辣~星期2-5我都不想要去~。

幸好星期五都沒有待產的~只有安胎的。真的是好加在~

要是每天都跟星期一ㄧ樣,我想不用多久的時間,我就需要移植腦細胞了~

真的,,。那腫環境不宜久待。

星期五去產房~只要有電話我都會向上天老爺爺祈求ㄧ下~

不要是要生產的或是急診來的。。幸好那天很順利過完每週最開心的星期五;

-----------------------------------------------------------

剩下4天~

不過有颱風~哈。。太好啦~!!

希望明天放假囉!!

OFF。。OFF。。

這樣就剩下3天~希望最後一週~能開心的結束;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