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的暑假計畫就是:OS(已經不可能,因為某些原因)

  回去美國~找Cindy老師,順便放鬆ㄧ下,這五個月來的壓力~

  反正自己出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當我計劃今年暑假想回去的時候~

  ㄧ點也不猶豫~因為在這裡好累唷~

  五個月下來的實習~真的真的很累。。

  我需要出去走一走,就像當初我獨自去國外ㄧ樣。。

 當初的我只是想去看一看~並沒想過要去讀書,融入他們的生活。

 沒想到ㄧ看卻讓我回來後,變的更加的開朗。。

 更加的有動力去做任何事,也讓我在那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月,但是也因為那兩個月~

 讓我成長了不少,讓我能學習往遠處看,而非侷限在自己的國家內~

 有認識,才懂得比較,哪裡才會是我ㄧ直想去的地方。。

 也因為那兩個月,讓我回國後更加的努力再我所讀的專業技術上。。

 那是我追求生活最快的方法,我想也是因為我想飛~

 飛到屬於我最適合的國家。。無論在哪裡。。

 我都會想把自己的工作準備好。。

 五年的栽培,不是假的。。從一開始的不知道~

 到現在變成大家的常識,甚至是吃飯的工具。。

 只要有目標,或是想追求的,即使在困難。。

 我也會因為這份想再去的動力及夢想,向前邁進。。

 因為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