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

我竟然在公衛感冒了~哈。。

沒在最毒的兒科感冒~

反而在不相干的公衛感冒了。。

聽到的人~都覺得很好笑~

哈。。不過呢~

老師也太好笑了吧。。

離我超遠的~哈。。我的病毒~

我周圍的都沒感冒了~老師也太害怕了吧~

哈。。

公衛實習第一週~還可以啦~

只是一開始的幾天真的是太熱了~

熱到都不想要動。。

不過之後幾天,就還可以~

因為有下雨,真的有下雨有差ㄝ~

而且差很多~下完雨真的是超涼的。。

今天又是我補眠的日子~

哈。。星期五~。。

每逢星期五我都八點三十分入睡~

今天也不例外~。。

況且還感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