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20.JPG  

 

 

 

就這樣。五年就要過去囉!!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只要想到剩下幾個月就又要重新交朋友。。

哈,哈。有些不捨。。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不要忘記,,

可愛的花花唷!!哈。

有幾張照片,我們拍的都還不錯ㄚ。。

不過你們都不陪我跟宣瑋玩,害我們兩個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玩。。

DSC00530.JPG  

佳樺小姐,我們一直叫你跟我們一起玩,你都不理我們。

不過說真的,你今天真的拍很少的照片ㄝ。。哈。下次找機會再拍吧!!

那天拍照的時候我們還請了一個老外替我們拍照。哈。不過我看最紅的是他吧~

因為大家都跟他一起拍照,太好玩了。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的體育老師沒跟我們拍到照片。我們體育老師也帥的勒!!

DSC00508.JPG

 

今天我們替mary慶生。。哈。超好玩的啦!!

不過我們沒有買奶油蛋糕。。我們買了一個很好吃的蛋糕~

大理石乳酪,,好吃的勒!!

真的好好吃唷!!下次換誰啦~我們在想一下要吃什麼蛋糕吧!哈。

大花:生日快樂!!提早個兩天生日ok啦!最後一年一定讓你難忘唷!!

DSC00598.JPG  

 可惡了一點。。今天的衛生教育,發表~ㄜ........。

 平常有修身養氣,不然ㄜ.........

 可能會很怒唷!!哈。今天有稍微有點怒。不過還好啦!!

 反正就這樣ㄚ。。沒關係阿。。我沒差。。

 就給你們吧!!I don't care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每天都有讓我笑不完的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