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28.JPG 

 

 

 前幾天去拔牙齒,我在我們家社區家這裡拔,

 醫生還不錯,但是很該死的我竟然對消腫跟止痛藥過敏,

 真的是......害我最近皮膚都紅紅的,真是可惡!

 昨天去拆牙齒的線,復原的還不錯,

 但我跟醫生說:我ㄧ拔完,回家就吐了,唉.....整個就是難過,

 還有ㄧ顆還沒拔!但是要開學了!

 整個就是不想開學,哈。現在開始期待寒假快來吧!

 這樣可以放久一點,因為聽說今年的寒假很長唷!

 Yes!太開心了!如果沒意外的話,呵呵!Bye!

 歪妹:不用擔心啦!就算早ㄧ點的考,又有什麼關係對不對!

 反正不用緊張,就照我跟你說的ㄧ樣,我想開心的放假就會是你的!

 對了!你開學的課,還沒跟我說你什麼時候上課ㄝ!

 璿說他是星期三的,那你勒!快跟我說吧!這樣我們可以ㄧ起吃午餐。哈!

 快跟我說吧!

 雖然我們下禮拜就要去學校了(雖然很不想),花花們更晚,整個就很羨慕(好好唷)!哈。

 但是不管你們再哪裡,我們還是不能忘記我們所說的事唷!哈。

 上次吃的那家還不錯唷!下次花花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吃,

 對了,歪妹,那天我們看到的餐廳,改天你來基隆的時候,再說吧!

 因為國光ㄧ班就到啦,很快的啦!哈!

 到時就跟去吃若荷ㄧ樣唷!若荷不錯吧!哈!

DSC014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