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最近在看一部前陣子很紅的一部片「痞子英雄」

 每個環節都是如此的讓人緊張,

 也難怪劇中的演員能ㄧ砲而紅,這也是他們認真所得來的。

 或許每個職業都有他難為之處。

 但是對於每個人所用擁有的專業,我們都必須要給予尊重。

 沒有一個工作是輕鬆的,必有它辛苦之處。

 學會釋放,學會從中找到自己的樂趣,

 我想這會是ㄧ份開心的工作。 即使在辛苦,也是值得的。

8.jpg

  ㄧ直以來我很想把我的生活記錄下來,

 但ㄧ方面我也是個不喜歡乖乖坐在電腦桌前打字的人,

 偶而打打文章,看看我想看的部落格,搜尋我想搜尋的 資料。

 往往不希望,因為某件事而去做那件事,就像是我永遠不想....

 為了讀書而讀書,

為了自己想做的事而去做,我想那種快樂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那種開心、挫折,也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等到哪一天或許我會把我所遇到的事,ㄧㄧ寫下也說不定。

做我想做的事,認識我想認識的人,我想這就是我向來所追求的吧!

9.jpg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無論是對趙又廷這個演員的演技或是陳意涵甚至是仔仔

 我都覺得,這部片導演很用心,演員更用心。

 任何一個場景真的都很用心在這部片上。

 如果要我打分數在台灣所拍的電視劇上,我選擇...

 投票給「痞子英雄」,也值得我給他高分的評價。

 演員的辛苦與努力,在劇中呈現,看的人也會體會到。

 與其用說的,到不如用做的,比較實際!

 陳意涵這個女孩也是從痞子英雄中了解她,

 也上網看了她ㄧ下有關他的報導及部落格。哈。

 我只說:她的個性我很欣賞,也是我覺得現今女星少有的個性。

 做自己,無論是螢光幕前的明星,還是路人。

 依舊做自己做自在的個性,也是我欣賞的個性。

 更是我交朋友的原則。做自己,不要刻意。因為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取代任何人!

7.jpg 

  (以上照片來自  意涵沒涵意.....只是名字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6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